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Friendship........

朋友,一直以来我都不需要很多.......
朋友对我来说只要知心的就好,
不需多言,只要我一个动作他们就了解我在想什么.......

可是突然发现,每天见面,以为会变成好朋友的人.....
会在你越了解他的一切破灭.........
很伤,不是什么争吵,可能只是一句他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言语..........
但对我来说是很伤的话.........

不奢望会改变你什么.......
因为我不是谁.........
因为我了解你.........

当你要求别人:“想想别人,不只是你”时
我也想对你说:当你在要求人时也请你也想想别人,不只是你.........
也想想别人的感受......
谢谢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少數的可憐卻真心得要命的那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