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我忘了.............

我发现我很懒,呵呵无可否认 -_-;;;
blog会在被我拖的情况下很迟才写,
也没什么人看,因为我很少跟别人说我有blog -0-

XXX:"levin, are u blogging???let's link"
Levin: erm nope,,,, i dun have it , sorry!!(act i have)

弟弟:你干嘛写blog??
我: 以后等我一天不在了你们可以了解我的过去,让你们回忆......
弟弟:-_-;;;;;;;
我:日记没有照片,blog有!你们可以从照片回忆我的过去~我不要我死后没留下什么东西给你
们。
弟弟:留了一堆文字,哈哈!!

但是我不喜欢我的blog给每个人知道,我觉得没必要,所以知道的人,应该都是我还蛮喜欢的人,哈哈!!因为只有他们才了解我的生活...........

所以我的blog大概是写给我自己看得目前,xd!

昨天早上爬了起来,7am驾车去上课,到了学校,下了狗屎(俗称下雨)
MD ,>< 本小姐没带雨伞因为我忘了丢在哪了
结果拖啊拖啊,到了8.15am才停雨!!
好吧,我去吃makudo narudo去(MC)!!注定不去上经济课~~~
自己很没心去上,因为MR.K的课是我认为我会上到最感动的课,浪费我不少泪水(因为打了N次的瞌睡!!-_-;;;)

在啃hanbaga( hamburger)的当儿,翻了我的经济书,看到头疼!!
好吧,什么烂UOL,london school economic!!! 我一定要把你K.O!!! 我不相信我不能顺利的完成你!!!我不会给你拦着我的路~~~

小时候4年级的时候,因为不喜欢数学老师的课,所以数学考的烂,给几个女同学笑!!那个时候决下定决心不会让你们有第二次的机会~~所以下个学期至到6年级毕业,我已经成为了全班数学高分的前三,我的那份耐力是时候回来了~~~

中学别人看我不能完成的东西,我偏要完成,最后我还是赢到了别人的认可,为我高兴........
这份的耐力我已经忘了,忘了我过去的坚持,忘了当我做到的那份喜悦.......
我要找回那份耐力,
世界上每一样东西不是我喜欢就可以要,不喜欢就可以不做..........
喜欢的话就要做的更好,不喜欢做的就尽力把它做到最好,对么????

既然我没有退路了,我只好狠狠地勇往直前!!!

去你的UOL!!!>< 我要把你K.O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