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该不该继续.......

觉得被54,,,,,,,,
竟然什么都要你决定的话,那你问我干嘛??
自己的选择是最好最吊的,我是烂的吗??
很好奇你是否觉得自己是高尚的??

对着其他人也一样啊??那个每次赢的那位你就不敢开罪她,,,,,,
我是给你开炮的吗??
反正我也是多余的,我不知道我干嘛在坚持??
早知道自己会憋得那么辛苦,应该抽身离开.......不该继续,像个傻子一样地继续........

我是什么??
每天都要重复的问你们关于这关于那???
不给我碰这也不给我碰那......那我算什么???partner??还是摇脚的???
可笑吧??我也觉得很可笑!!!!我像个跑龙套!!~
要拜托你们这那~~我觉得很悲哀!!
partner是这样吗??我像个局外人..........
留个名字的外人~

你们也只是序列的问我意见而已吧??
我,该不该继续.........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