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我看清一切.......

最近的我已经看清了........看清了一切.......
谢谢你给我看清一切><
让我上了“宝贵”的一课,我不知道还可以不可以继续下去,但是我知道往后的日子我会学会戴着面具对你,不必很真无需很假,这样才是我跟你应有的关系.......不用太多无谓的

看你说话,觉得你都没想过别人的感受,就你的最重要....
当你在说什么人生道理,金玉良言时,麻烦你回头看看你到底有没有做到这点!!!
我呸~~~~
没有的话请闭上你那自认“高尚”的嘴!!~~

可以的话,想回到过去那最原始的关系.......
这样的我起码不会太了解你,也不会对你有任何的反感........

每天说你品味有多好,多有经验,多有头脑,多成熟,多厉害!!.....
听了我差点没去撞墙!!>"<
可能你是好的,但不致于完美吧!!!恶心!!
我沉默不代表我没立场,
不想说你不代表你没错,
只是看在“朋友”份上 T.T
自个儿反省吧!!

说真的我对你无言,可能我们的性格本来就不合吧~
勉强不来.......
抱怨结束!!!!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真的,高银是我认为很善良的好朋友 ^_^
所以那些想利用我们的关系的人,可以叫他滚蛋~~~~
因为我只想跟高银作对互相帮忙的好朋友,
而不是那种有事才拜托的那种朋友
更别扯上商业用途!!!

我跟高银的关系,
不要破坏!!
也不要贴上那种无谓地利用!!!

因为我想保留这位最原始也最真的朋友~~~

高银,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这位朋友~~ ^0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世界上很多不一样个性的人,
很多我们自己都觉得很汗颜的人哦呵呵
听你说的,似乎已经很累了
想当初~~我的~~~~ T_T

我也很想有个很原始很开心的朋友,
所以祝福你和高银,
能够一直很开心很亲密哦!!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