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想不到title,所以不写!!- -''''''

翻我照片看到这让我想起last semester考得不错lecturer给的奖励- -'''''这次的test我想去bang wall!!!唉,下个月的考试非拿高分!!!(但愿如此,神明保佑!)><

我这几天都过着保姆的生活 -.-'''''
俊希没什么问题,可是俐颐我真的没办法
但是姐姐说明天俐颐总算可以让她回家婆那里,俊希待这~
俐颐是我妈妈也没办法的小家伙=.=

日文初级1考试结束了,下个星期就开始2了,但是angelyna会暂停目前
唉,没人陪我啦~~~T.T
我终于在星期一时“爆发”了我对她的不满!!娃哈哈!!-.-
可是我感觉到她不是愿意的承认而是推的一干二净
好吧,可能那在你眼里没啥,在我却重要
就当我negative thinking lo!!!(她超爱说的-0-)
我不想去理论什么,反正我觉得浪费我力气~
我没想过我能改变你什么

最近有个想法把我的planner写满满的!!
因为看到了让我无法抗拒的deco sticker 和stamp !!
可是钱啊~~~~~打消这个念头 =.=
还有每天把花费记录起来,就算是很小的数目,你会发觉储蓄必须从这开始~

哈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哦?爆发了?看来你们摊牌了??!
没事吧你们 -o-

储蓄果然是很重要的哦
机会也是很重要的哦哈哈

你的日文考试怎样了呢?
angye为嘛暂停了?

加油阿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