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无时无刻的期待

妈妈爸爸明天从海南岛会来~
yahoo!~我不用每天想我下餐吃什么 -.-

每天的期待,每天的一而再的等待
很希望突然call我,告诉我好消息,大家的努力是怎样了
突然很想念五只,
很想跟大家一起聚在一起,一起加油!一起喝采!
我期待的某一天可否出现???

最近花了钱买一堆无谓的东西-.-
pia死我自己 =lll=
存钱存钱~
最喜欢的还是我的“红色”钱包,呵呵~~东方啊~~~
我真的很需要钱现在 ==

还有不到一个月考final, 这次aim 70分 -0-
张素莉,你醒来读书吧!!!

今天在光州开唱,允浩的家乡,大家要好好加油哦!!
允浩是光州之光!!~

2 comments:

ini said...

yunho's yeobo ah..
很想念你呢

大家的努力 我们一直期待着的
可是 现在面临着困境
都一一快要倒下了 怎办呢

很想念五只 很想念你们 T_T

Fantast.L said...

junsu's yeobo ah~~xd

真的都倒下了 T_T
连最后的"J"都拒绝我们

我们该怎么办 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