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烂透的抵抗力

我现在真的闷得快发疯了~~~
一连两个月的生病,身体跟阿婆没两样 T_T
难得假日,也在家里呆.......
二姐又生病,比我严重,住了医院T_T,希望她快点恢复,虽然她有时很讨人厌讲话又刻薄,但我不否认出发点也是为我好......

爸爸已经下了“禁止令”,不能对电脑这么久!!爸爸这次是认真的 ==''
妈妈也在念我们:“我老弟跟我”
医生说抵抗力急下速有部分是电脑影响,老实说我的身体真的大不如前了.........
最倒霉的是还给我外甥传了手足口症==,小孩才会中的病,也给我中了,
幸亏医生也说不是严重的,只要控制住了就没问题.......
医生,我知道了,你不是第一次说我的抵抗力了 >.<
没运动身体也变得笨拙多了,烂透了><
又肥了~~我哭~~~

现在的我只想快点把身体搞好,把试考好(因为test也不见得好到那==)
把我该做的都做好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