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omo!!! 我的腰 T.T

so cool uh????XD!! i want it badly T.T




恭喜发财!!
在等着我晚餐的当儿,我很无聊的来乱写我的blog~xd!!

我现在腰很疼 T.T
老了,我得承认.........好像不小心闪到的 ==
笨手笨脚的我!!

这几天好像都是看到什么就往嘴巴里塞
过年嘛,放肆一些~~~汽水也在我肚子里!!
OMG, 不肥死才怪呢!!
我最近是肥了不少 ><
打击啊~~~
过完年去积极地运动吧,我要像去跑步,踏脚车!!
不然我哥哥跟弟弟肯定每天在我旁边
“肥死了肥死了!!”T.T

耗子啊,我想变得更有自信去见你 .........
我会努力地!!!
今天goeun寄了东西给我,我希望平安到我家,保佑啊!!!
komawo goeun!!!^^

看了withyoonho Happy 2009 goods!!!
那个passport holder!!!我要拿来放我的passport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