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TMD "TOLONG" UC @&#%

说真的我不是那么闲,大老早爬上来blogging==

因为我很气!!!啊 ~~~~~
我TMD讨厌 "tolong college"!!教授把class cancel然后补的戏码都频频发生~
哇塞你以为每个24hours standby???? >.<
然后教课又不知道在讲什么 ==
好,我自己念==

今天早上一伙人不来又没跟我说,害我来了又不想一个人像个白痴呆着,所以我翘课 T.T
omma, mianhe T.T
我会自习==

考试接近, 我很怕failed 或考不好>'<
但是jy说:努力就不怕了!!
嗯嗯~努力
可是最近荒废了不少时间 T.T
我靠~~~~

我想骂@#%&@##
在那个"tolong" corrridor online -_-;;;;;
tolong 没一样我可以举出的好!!!!
千万不要进来 ><

No comments: